Blog » Blog Archive » 在沭阳的故事

Blog

Read about our experiences and encounters with folks and give us your feedback.

在沭阳的故事


Deprecated: preg_replace(): The /e modifier is deprecated,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/var/www/html/0708.fueledbyrice.org/public_html/blog/wp-includes/formatting.php on line 74

我们最近在江苏沭阳过了两天。昨天到了以后我们很高兴,因为我们看到了数不清的旅馆,觉得在这里找到很好的价格肯定回没问题。原来在沭阳生钱太容易了。原因是大家想给我们免费的晚饭。

高竹(Peter)在路上碰到了一个饭店经理。经理的饭店叫“风坡庄”,是刚才开业的。为了庆祝开业和演示沭阳人的热情,他决定请我们去他的饭店吃饭。菜特别好吃,服务员真的热情。我们都吃得太吃包了,都感谢经理和有用饭店的人的客气。

我们今天晚上在路上等高竹的时候跟一个饭店的老板聊天了。高竹到了以后我们讨论我们要在那里吃饭。最后我们刚才认识的老板请我们在他的饭店吃饭,说“不要钱”。 我们觉得怎么可能?在两天的时间内吃两个免费的晚饭!沭阳人真的太客气了。

还有一个别的热闹的事情。 我们都被一个沭阳电台记者采访了。他在饭店里找了我们,排过很多录音。你们可能回在这个网叶看他的文章和录音:http://www.shuyang.gov.cn/

Leave a Reply